亡命快劫這部電影,我本來想要到電影院看,不過可惜的是,宜蘭羅東沒有演,所以就等出DVD再來租。  如今,我剛剛已經看完啦~

老實說這部電影不是我想像中的好看,緊張關頭大部分都在後半段。

不會透露結局~

@圖片如有侵權,請告知本人,我會盡快刪除~

故事大綱:

劇情地開始,畫面就不斷的照出故事裡的四個壞蛋主角,各個都到了地鐵,準備要列車。而歹徒們從下午1:58分逼車長開門,使歹徒順利的進到駕駛艙,不到1分鐘的時間,歹徒完全控制了整個列車,並且將車上的乘客當作人質挾持。當然,綁架人質一定是要現金,所以跟紐約市長提出1千萬現金的要求,而且要在1小時內送達,否則將把車上的乘客一個個射死。

而地鐵調度員,就是葛伯。他將要聽從蘭德(就是那位劫車歹徒)行事,否則一不小心,乘客又要送命了..........。

1千萬會在1小時內送來嗎?還是根本不理會?

 

 

 

葛伯。工作是地鐵調度員,為了避免歹徒開槍濫殺無辜,都要全力配合歹徒。

 

 

 

蘭德。其實已經蹲牢有好幾年,前兩個星期出獄,而出獄出來又是做壞事。

 

 

 

(由於這部片人物不是太多,所以只介紹兩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觀後心得:

這部片好看不好看要由自己去看了才能判定,我認為是還不錯,不過前半段的劇情,老實說.....還滿悶的,緊張的劇情都是在後半段比較多。

我覺得啊,做犯法的事,是絕對逃不過法律的制裁,也許逃得了一時,也逃不了一世,所以,還是別做壞蛋啦!

 

 

/ONLY ON PIXNET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2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