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很抱歉那麼就沒有發表電影心得!!雖是有看片,不過都懶得發文,但今天看的這部片-忍者刺客,一定要與打家分享,我覺得還不錯看,推薦!

ㄜ....不過在進戲院之前,我被售票員給攔下來,說我是國中生不能看,但我還是硬ㄠ,他才肯讓我進去。

@本片列為限制級

@圖片如有侵權,請告知本人,我會盡快刪除!!

 

故事大綱:

一開始,一位自命不凡的黑幫老大正在刺青,收到一個信封,打開來看,竟是一堆黑砂,刺青師一看了這團黑紗之後,變嚇住了,因為將會有不安的是即將發生,尤其是在這黑夜裡,而刺青師就告訴了這老大之前他身上發生的事,並秀出他胸口刺的''忍者'',要他們千萬別說出''忍者''這兩字,但不信邪的還是不信邪,硬要說出,結果一個人頭馬上被砍下,緊接著這些黑幫一個個被瞬間暗殺.......。

這件事都是有背後的,這忍者組織是由政府雇用,其實這名刺客就是忍者,而且是被忍者組織發現,所以從小就被訓練成為頂尖的忍者刺客。不過這項神秘組織,在訓練他們成為忍者的時候非常的嚴厲,甚至只要違反戒律,都有可能被殺死。也因為這樣,主角仁藏不忍看見自己的手足被殺死,就在仁藏長大後,終於憋不住氣,一刀往師父的臉上割,而仁藏也違反了戒律,必定要被殺。從此過著逃逸的生活,也在等復仇日的到來。

 

 

 

 

仁藏。訓練頂尖的忍者刺客後,原被師父感到驕傲,但是那次出了任務回來後,師父要他殺死一名逃逸的女人,但仁藏不想以這樣來解決,終於是忍不住,直接拿鐮刀往師父臉上割過,之後就被其他忍者給打得稀哩嘩啦。而他一直在等待時機復仇。

 

 

 

 

蜜卡。一次蜜卡也是收到了一封裝滿黑紗的信封,也就是要被殺,不過有仁藏的幫忙,才讓蜜卡免於一死。之後蜜卡與仁藏也一起合作,找出這秘密組織,並且毀了它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是自小被訓練的過程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仁藏小時候訓練走的無聲無息,只要一有聲音,就會遭到師父的鞭打。

 

 

 

 

還有訓練蒙眼打。竟然還可以打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觀後心得:

此片的血腥與暴力做得還不錯,真的是有夠殺!!尤其是一開始頭被砍掉的那一幕,真的是攻擊的突然,不愧是忍者。

我覺得訓練的過程實在是太誇張了,與手足對打時,一定要打到對方不能再站起來,而且處分都相當的嚴重,重點是,只要你一被收去做忍者,就一定要一輩子的服從,不能逃出去,否則就會被遭到處決。

但我還滿在意被售票員攔下的那一幕,他一直懷疑我,真是有點那個,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看噴血或斷頭的畫面,說真的,我還有次去看300壯士時,也是被攔下來,後來都是我堅持進去。

總之,我還滿喜歡這部片的結局,好像人生是非常的遼闊,原來只是被關在籠子裡,都沒有去看外面的世界,那結局的畫面真的很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2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