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了一部很夢幻的電影-阿凡達。

我是去看3D版本,所以看的時候還滿逼真的,整個潘朵拉星球都栩栩如生,而且阿凡達也是一部很不錯的愛情與爭奪資源的電影,推薦大家去看看!!!

@本片列為普遍級

@圖片如有侵權,請告知本人,我會盡快刪除。

故事大綱:

男主角-傑克,為了讓癱瘓的腳能復原,所以參加了''阿凡達''計畫。所謂的''阿凡達'',就是把潘朵拉星球上的納美人和人類的DNA混種,讓人類能進入到阿凡達裡面。不過這並不是一向好的計畫,會這麼做的目的,是因為人類太貪圖,為了要得到潘朵拉新求的珍貴資源(類似礦產,可以賣很多錢),所以才會製造阿凡達進到納美人的生活地區臥底,好知道資源的所在地。

傑克進入阿凡達中,原本的目的就是要去打聽而已,不過在與納美人相處時,與各種自然生物活動時,和與一位納美人的女子奈蒂莉交往時,心中根本不想要破壞這潘朵拉美好的星球。但是溫馨總是勝不過貪心,人類最終還是發動了攻擊,搶奪寶物。

而後來奈蒂茱發現原來傑克一直在臥底,所以傑克最後被納美族人給驅逐,得不到信任,那傑克後來會如何做抉擇來捍衛潘朵拉星球?

(劇情超讚!!自己到電影院看吧~)

 

 

 

 

 

傑克。他的哥哥死了後,為了要繼承,所以不得已接受''阿凡達''計畫,而這計畫,即使是腳癱瘓的傑克,也能夠加入。(圖後)就是傑克的阿凡達。

 

 

 

 

傑克的阿凡達。阿凡達的身高很高,身材很細長,全身是藍的。阿凡達要怎麼操控?就是人躺進一台機器,將意識轉進阿凡達內,所以算是有點在睡著操控。

 

 

 

 

奈蒂莉。最先發現傑克迷路在森林中,並且就了他一命。原本也是要殺了傑克,但是因為伊娃(納美人信仰的神物)的關係,所以傑克才免於一死,並且學習納美人的生活。而這些生活指導就是由奈蒂莉教傑克,而兩人的關係也愈來愈密切。

 

 

 

 

圖中穿藍衣服的就是葛蕾絲博士,研究潘朵拉星球的物品,也有進到阿凡達裡面,但後來被槍射到,不醫,最後就死亡了。圖後是飛行員,後來也背叛了人類,與納美人一起捍衛。

 

 

 

 

上校。野心大,是屠殺光所有納美人,也要殺掉傑克,所以動用了大軍,準備與納美人一觸即發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觀後心得:

我覺得比變形金剛好看!!

那種跨族的戀愛,那種為了家園,捍衛的精神,實在是讓我好感動!!而傑克在最後,為了與奈蒂莉相愛永恆,把自己給完全變成了納美人,不再是只有空殼的阿凡達,這樣的愛情,真的是很感人!!!

潘朵拉那種世界,感覺像是天堂,納美人的那種生活,讓我還滿羨慕的,真的有那種世界就好了,不然我也想嘗試操控阿凡達~

虛擬的總是讓人很快樂,電影一結束我又回到了現實,哎啊....我還真不想面對現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2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