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很想看這部電影,但是宜蘭的戲院沒有播映,所以就等待DVD上市再來租。推薦看!

@本片列為限制級

@圖片如有侵權,請告知本人,我會盡快刪除!!

故事大綱:

男主角尼克與女友蘿拉和兩位朋友一起去觀賞賽車,但是從尼克的眼中,看見撞車的意外事故,觀眾死傷多,就連自己與好友都死了...,尼克回過神來,才發現原來是事故發生的前兆,趕緊要大家逃出去,果真,在他們出來時,就發生了撞車,觀眾幾乎是死的慘。

然而不是這樣就逃過了,死神還會慢慢的玩死倖存的觀眾,並且照著坐位順序來,過不久就會輪到尼克與蘿拉了......。

 

 

 

圖的左邊是蘿拉,右邊是尼克,則他們兩中間的穿耳洞男人,也是死神的玩具。

這是尼克預知到撞車的意外,將會造成大家的傷亡,趕緊帶著朋友逃出去。

(以下圖片是尼克預知觀眾的死法)

這一對情侶是尼克的朋友。圖右的男性很好色。  他們在看甚麼??

 

挖勒,原來是天花板塌了下來。

 

 

這位女士是兩個孩子的媽。在看賽車時,用衛生棉腮他兒子的耳朵,不料被引擎給砸死。

 

 

這男的後來是有倖存,不過也是死路一條。

 

(以上是尼克的預知)

 

後來在賽車場撿回一條命的人,被死神玩弄的手法也很慘的

這位牛仔是在賽車場中倖存,雖然好好的躺在醫院中,但是死神放不過他,用一種泰山壓頂的死法把他壓死。

 

 

 

還有洗車驚魂,這女的忘了收起天線,剛好被彈到發電機,使機器停止前進,然後水管破裂,車的天窗又打開,剛好把水給灌進去。 

 

 

蘿拉將她救起,不讓死神如願。救起的當時,他們也以為死神會這樣就放棄了。

 

 

這位辣媽剛美容出去時,不料被石頭射穿眼睛。

 

 

看3D電影驚魂,剛好電影情節爆破,螢幕就真的爆破。

 

電扶梯也可殺人,快救你馬子啊!!

 

 

後來尼克位了阻止爆破發生,但也一直被死神阻止,他能成功救活大家嗎??

 

 

 

關後心得:

這部電影的死法和前幾集的不同,看完了我只能說:我應該不會那麼衰吧!!

其實看完了還會滿注意週遭的動靜,不過我大概相信命運都是天注定的,珍惜生命時光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2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