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也是上上禮拜看的電影....我只能說難看到極致,不推薦!

我想大多數人會去看的原因應該都是被''題材''給吸引進去電影院看,我第一開始看到預告也是,''哇靠,怎麼那麼新奇的電影,可以有國定殺人'' 然後去看了之後,我真正覺得導演的腳本很爛,整部片充滿了''腦殘''和''無法形容的荒唐''景象@@

抱歉這部電影我可能會比較毒舌一點,假如你喜歡這部片,那你可能沒看過''奪魂鋸''系列,''奪魂鋸''所有的內涵比這部片深遠太多了,抱歉我說太重 :^p

 

the-purge  故事大綱: (其實也沒甚麼內容,就很瞎扯的電影)

忘了西元兩千多年,反正美國將殺人合法化,但是要人民舉行在''淨化日''當天,政府認為人民可以徹底的發洩,然後使這個國家更進步,還可以根除社會中沒有地位的人民,一旦這樣,社會將會越來越進步,國家就會越來越強大。

故事就把焦點放在詹姆士一家人,他們家是做保全的,幾乎大家都跟他買,所以可見的詹姆士是個非常好野人,但也因此造成鄰居的忌妒。就在淨化日當天,詹姆士一家人打算躲在自己設定好完善的保全家中,等待12小時殺人結束,就可以暫時過正常的日子,不料,他的智障兒子,聽到外頭有遊民在求救,就擅自將保全系統解除好讓遊民進來家裡。

過不久後,有一群戴面具的人找上他們,並且警告在特定幾小時內放出遊民,否則將會強行進入房子把所有人殺光...

 

(看劇情可能還是很迷人,但本片我真的不知到導演是怎麼拍的,可以把一個好題材給弄壞,可惜呀)

 

 

fx_fpen62184339_0002  

詹姆士。

自從他的那個自以為正義的兒子放遊民進來後,就增添了不少危險給自己父親,一家之主為了家人當然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呀。

 

 

 

fx_fpen62184339_0003  

圖左是詹姆士的太太。

害...該怎麼形容她哩? 就算是戲裡面善良的腳色吧

 

 

fx_fpen62184339_0010  

圖左就是那位智障兒子。

 

 

 

fx_fpen62184339_0007  

 

 

 

心得:

看完之後,我覺得這種淨化日,應該是要淨化像劇中那個小男孩一樣的腦殘吧! 我只能說他自以為正義的行為害死了自己家人真的是活該,雖然真正該死的也是他,我如果是他老爸我就是馬上拿槍爆了他的腦袋,無意冒犯,但那種劇情真的很惱人!!

而且劇中兒子還說老爸對待遊民的方式太殘忍,阿廢話你放他進來,你老爸為了家人的平安當然要做出這樣的決定的行為,不然他大可把你送給在門口等的人,這是基本的自衛吧。

我覺得劇本可以再好一點,就是導演可以不要太焦點於一家人,他可以把焦點放在淨化日這天,美國各定發生的殺人事件,我不懂為甚麼導演執著將鏡頭縮小,侷限一家人,他有題材可以拍耶

完了,這部電影激起了激動的我,可能很冷血又毒舌...但有點氣到說花了點錢跟時間在期待的電影上,結果失望,抱歉啦~

 

 

和平! 以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2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