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電影呢,可說是相當好看呢!!一方面是伊莎貝爾的演技很好,當她扮演愛斯特的角色時,演的栩栩如生。孤兒怨本人超級推薦看!!!

詳細劇情請看以下:

※ 圖片如有侵權,請告知,我會盡快刪除!!

劇情大綱:

一開始,凱特(女主角)懷了第三胎的寶寶,但是因為流產,從此就讓凱特陷入痛苦,痛失自己小孩一定很不好受。

然而約翰(凱特的老公)和凱特為了維持家庭氣氛,他們就要領養小孩。夫妻就到孤兒院去找找看了。最引起約翰和凱特注意的小孩,就是艾絲特了,不僅很會畫畫,也很甜蜜可愛,約翰和凱特也就領養了這位小女孩。

一開始,夫妻都很高興艾絲特的加入。卻因為在學校,也些同學嘲笑或是欺負,讓艾絲特很不爽,於是就將同學從溜滑梯上推下......。而且艾絲特在領養前所住的孤兒院裡的修女,向約翰及凱特告狀了之前艾絲特的不良紀錄,因此讓凱特越來越懷疑天真的艾絲特,究竟藏了什麼秘密?

而艾絲特為了不讓修女再次告狀,就把修女給殺了......。接二連三的,還把尼克困在樹屋裡,把他燒死,雖然尼克逃過火場,還被艾絲特弄到窒息。最後艾絲特就是要把所有人給殺了,連年紀最小的妹妹也不留活口......。

凱特懷疑這小女孩,就上網搜尋,翻書收詢,最後找到了艾絲特之前的資料,說是精神病院裡最暴力的,而且還得了一種病。(至於是什麼病,我就不透露,因為這片的神祕就是在這裡,如果真的那麼想知道,我會私下告訴你~)

 

 

凱特。最先發現艾絲特有些問題,想要警告約翰,但是大家都不相信,導致後來約翰被艾絲特殺。

 

 

 

約翰。一直都對艾絲特善良與關懷,卻不知道其實艾絲特隱藏著這麼驚人的秘密。

 

 

 

艾絲特。表面上天真可愛,但其實殺人不眨眼,完全是職業殺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觀後心得:

嗯.....你絕對會不會想到艾絲特身上的驚人秘密,等我看到時,我才很訝異,原來,是那種病。

而且伊莎貝爾演技很厲害耶,我看過那麼多電影,從來沒看過小孩子演的那麼像。

最後一點,外表月是天真無邪的小孩,心裡可能藏有極大的秘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2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