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手機雖然是有點舊的片子,不過演員都還算滿有名,像是傑森史塔森~

而這部片子呢,也是很好看!!我還滿推薦的~因為劇情很緊張,也有一些幽默~

※以下圖片如有侵權,請告知,我會盡快刪除!

※以下故事大綱會透露結局,如果不想了解太多,那就看看圖片的文字說明吧~~

故事大綱:

一名自然老師-潔西卡,家裡突然衝出五名罪犯,綁架走了潔西卡。

之後就被關在閣樓裡。因為電話被搥爛,趁著犯人下樓不注意時,趕快組裝已壞掉的電話。然而這電話撥出去。接到求救電話的人,就是年輕人萊恩。原本萊恩都不相信潔西卡被綁架的事,但後來從話筒裡傳出尖叫聲與男人的威脅聲,就讓萊恩確實相信了。

所以萊恩就成了潔西卡的左右手,先是要救他小孩,可惜太晚了。之後要找她老公,可惜也太晚了。

為什麼歹徒要綁架他們。因為潔西卡她老公無意間在路上,錄影到歹徒一群人在打人民,最後竟被射死。然後她老公就被盯上了。

萊恩看到了數位相機傳出的影片,就是如此的真實,而且那些罪犯還是個警察。

萊恩搶到了數位相機後,就和罪犯玩火。萊恩先是要求對方把潔西卡他們交出,才肯把相機給他們。但,萊恩在幫助潔西卡的同時,也犯罪了。正巧,壞蛋警方仗著萊恩的犯罪,把他抓走。一位當了27年的警察,聽到無線電傳出的聲音,才知道,自己身邊的就是敵人。

後來警察與萊恩合作,殺死了那些罪犯。潔西卡遇到萊恩,相要報答他,萊恩只說:[下次別再打給我了。]

 

 

 

潔西卡。是位自然老師,家中有小孩和老公,並沒有很多錢,不過卻被綁架走了。被抓走後,就被關在閣樓,犯人為了避免潔西卡打電話求救,所以把電話敲爛。不過潔西卡還是有辦法把電話組裝好在撥號~

 

 

 

 

萊恩。接到一通潔西卡的求救電話,一開始很不相信潔西卡所說的話,但潔西卡指要求萊恩把電話交給警方就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當了27年的警察。就是看到電視上與求救人員的名子/地點/關係有關聯,所以就把這件事情查的水落石出,確實得找到了罪犯。

 

 

 

 

這位雖是警察,但為何綁架走潔西卡一家人呢?

 

 

 

觀後心得:

看完這部電影,心中既感動又溫馨。我想平常人,可能接到陌生人的電話就會直接掛斷,根本不會相信內容,要是我,我可能也是半信半疑,真的要相信嗎?最好還是交給警方處理較為妥當。

要是我真成為被綁架的人,可能會先搓爆敵人的眼睛,如果附近有尖銳的物品,再往敵人的動脈刺進,我好像想太多了~最重要還是要保持鎮定。

要是我要當求救的人,當然是馬上交給警方或大人,如果真有這一會是,警方就會處理啦~

切記!救人要依自己的能力與智力來判斷,千萬別像電影一樣,這樣只是凶多吉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2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