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片子呢,還算是有點好笑,重點是提醒年輕小夥子們,要好好把握青春,別讓青春留白!

以下故事大綱不會透露結局,所以可以安心的看完~

※圖片如有侵權,請告知本人,我會盡快刪除!!

故事大綱:

1989年,麥可歐唐諾是校園中的明星球員,麥可將在這場球賽中獲勝,就可以保送大學。但是賽前,麥可的女朋友-史嘉莉和麥可分手,這令麥可在比賽中,把球一丟,追向了女友。這個決定讓麥可沒了未來,卻只為了和莉莉結婚。

然而幾年過後,麥可有了家庭與小孩和工作,但卻都不怎麼順利,工作不但不能升官,子女都看不起自己老爸,而且莉莉還想和麥可離婚。更諷刺的是,高中的同學-奈德,是麥可的死黨,奈德在高中是個被人欺負的,但是長大的成就很大,因為奈德是發明了軟體,竟成了富翁。

在一次風雨交接的夜晚,麥可無意間發現有人要跳橋,趕緊下車去阻止,結果自己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時光隧道,這時就讓麥可回到了17歲。

而變回學生的模樣,麥可想要再重新來過一次青春,所以再次讀高中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年輕時的麥可。對於人生有相當大的無趣與挫折,想要再次回到光榮的高中。因為遇到了一位老頭,就讓麥可有重來的機會。而再重來的17歲日子裡,麥可不斷的替自己彌補過錯,並在學校教導自己的孩子,最後就和莉莉複合。

 

 

 

 

史嘉莉。和麥可成了夫妻,最後竟然要和麥可分手。但因為麥可又變回年輕時的模樣,開始讓莉莉有了對丈夫的懷念與愛。

 

 

 

 

圖片中的男人,就是奈德。發明了反盜版的軟體和盜版軟體,所以才是富翁,不過不是很諷刺嗎?而且還一直想要把校長。

 

 

 

 

而這個圖片中的男人,就是長大後的麥可,工作都無法升官。

 

 

 

 

好在麥可在高中時對奈德很好,所以長大後,奈德常常幫助麥克。麥可再次讀高中時,就是靠奈德的幫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觀後心得:

看完了結局,還真是有點感人,劇中也有幽默。人的一生中,有很多貴人,像我現在周遭都有很多貴人,不單是家人,連老師/朋友都是,我還真是幸福!

我看為這部,突然覺得我浪費了12年的青春,好像溜走了很多事情,所以我更應該把握現在與未來,並且珍惜過去。大家千萬別讓青春白白浪費,開始展開精彩人生的一頁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2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