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由於宜蘭羅東沒有演絕命終結站4,所以我就去租片店租了''絕命終結站3''來看。

雖說絕命終結站3我以前看過,不過劇情是有一些忘記,為了回味一下''刺激'',就再來看一次。看了第二次的感覺,真的是超級好看!!

這部我覺得還不錯~那就看讀者有沒有興趣囉!

@以下圖片如有侵權,請告知本人,我會盡快刪除!

故事大綱:

女主角-溫蒂與同學去遊樂園一起去玩刺激的遊樂設施。溫蒂邊玩邊幫同學拍照起來。

就在他們要去玩雲霄飛車時,雲霄飛車失事,坐在這班雲霄飛車的人,全部都掛了......。原來,這只是溫蒂預知會發生的危險,她趕緊在雲霄飛車啟動時,要求要下車,這時有些部份的人跟著溫蒂下車,但卻有部分的人還待在車上,包括溫蒂的男友傑森。等到溫蒂被趕出來後,雲霄飛車真的如她所預知的....失事。

 溫蒂回家之後,把照片連接至電腦仔細研究,發現這些照片隱藏著暗示......原來死因的線索就都在相片裡。溫蒂與凱文也都在照片裡。

到底他們會如何面對死亡?死神真的會玩掛他們嗎?   死法很精彩喲~~

 

 

 

 

溫蒂。是本片的死亡先知,她回家看了拍的照片,了解死亡的原因,而且也看懂了死神的警告,她將是化解大家的危險,但自己也陷入死亡的腳步中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凱文。算是這片中的男主角。凱文在雲霄飛車失事事件後,他開始照顧起溫蒂,並且與溫蒂一起研究如何避免死神找上門來。

 

 

 

 

上圖的左邊是法蘭基,右邊是路易斯。我覺得他們兩個死得很慘也很活該。法蘭基的後腦袋是被機器給割掉,只剩下四分之三的頭,其餘的被割碎了。則路易斯是不信邪,在健身房頭被夾爆。  是的......鮮血到處噴。

 

 

 

 

這個人忘了名子。不過他也不信邪,後來被招牌給砸成好幾半,幾乎成了肉醬,不過屍體上半身比較完整,還比了個中指死法。

 

 

 

 

觀後心得:

看完了這片後,心中有種暢快的感覺~而且結命終結站3的歌曲很好聽又有點詭異.....

人活在這世上,必經死亡這條路,但不知何時會發生,往往都是由死神安排。人也會害怕死亡,我也是一樣,所以要每天要做好事!!

BTW,有時候人真的是要相信,但不要太過於迷信。

 

 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2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