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起了一大早,目的就是要去電影院看''雷誰索爾"~~

推薦去看@@ 好看!!

px_fTen2080036907.jpg  

故事大綱:

一名即將要繼承父親王位的雷神索爾,在正是宣判成為國王當時,寒冰巨人突如入侵他們國度,想要取回能源,好在守衛抵擋成功。但是索爾對此事感到相當生氣,不給寒冰巨人們教訓是不行的,於是未經父親的允許帶著朋友前往寒冰巨人們的國度。而父王對此行為相當憤怒,因為身為國王可不能衝動行事,不能引起戰爭,只能備戰!所以將索爾的超能力給沒收,把他變成凡人,並且將索爾逐出國度,送往地球....父王也順便將雷神之槌封印丟到地球去。

索爾被逐出國度的當下,剛好跌入女科學家-珍的研究領域中,而索爾也在珍與朋友的協助下留在安全地方,同時,珍也對索爾感到相當好奇,因為索爾行事不像正常人,而且一直提起他們那邊的家鄉之類的,另珍感到不只是好奇,也充滿很多疑惑。而索爾現在在地球上,現在最需要做的,就是先找到父親丟下的槌子,這樣他的超能力才可回復原本,這樣也才可回去。

在此事發生的同時,索爾的家鄉-阿斯加,目前以他的弟弟繼承王位,可是經過之前父王的解釋,其實索爾的弟弟是寒冰巨人,只是當時戰爭時,父王看見當時他還是無辜的嬰兒,並且收留,可作為以後他們與寒冰巨人的和平共協....。

原本索爾很賣力的要奪回戒備森嚴的槌子,可是經由索爾的弟弟將訊息帶給索爾,說父親已死,母親不同意回去,這才使索爾認命於這種事實。但是索爾的朋友之後來到地球上,告訴索爾訊息並非如此,索爾才知道阿斯加一定有危險.....

但是,索爾依然沒有神力,也沒有槌子,他要如何挑戰這種危機??索爾的弟弟到底有什麼計畫??

 

 

 

 

picx_fTen2080036933.jpg  

索爾。

個性衝動,原本在要繼承王位之際搞砸了,但是索爾之所以會那麼做是因為要取得父親對他的認同。不過父親並不這麼認為,甚至將索爾的能力取走,逐出阿斯加。這就讓索爾來到了地球,變成平凡人。好在遇到了好心的科學家-珍,協助了索爾不少事情。

 

 

 

picx_fTen2080036908.jpg  

珍。

原本只是在研究天空中的某個部分,結果剛好一個強勁光與力道將索爾帶入地球,這就是他們相遇的第一次。

 

 

 

picx_fTen2080036904.jpg  

父王。

在冰河時期時,寒冰巨人將地球凍結,於是神兵們協助人類,化解這場統治,而父王就是當時參與此戰爭的英雄。

 

 

 

picx_fTen2080036922.jpg  

索爾的弟弟。

早在那次與索爾闖進寒冰巨人國度的同時,發現自己竟然不會被凍傷,而回來時,詢問父王,父王才把所有真相說出,使得索爾的弟弟感到傷心.....。他的野心也因此高漲,不僅想要害死索爾,也想要取得一切。

 

 

 

picx_fTen2080036939.jpg  

索爾的朋友。

 

 

 

picx_fTen2080036916.jpg  

picx_fTen2080036910.jpg  

picx_fTen2080036903.jpg  

picx_fTen2080036943.jpg  

 

 

 

觀後心得:

我超愛這部片,劇情很好!!! 真的推薦看!! 整場不只是只有打打殺殺,還有超好的劇情在裡頭!!!!當初我還沒有很期待這部片子,但看完之後超值得! 有DVD我還要在租來看一次。

我會很喜歡的故事劇情,是因為滿多場面打動我,索爾當初衝動造成父王的失望,但父王心裡其實還是愛索爾,就這段真的超感動我的,我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。還有索爾為了得到槌子的拚命精神,但最後卻是失望,因為他不配擁有槌子,那幕我也有感動到。再來就是他弟弟騙他父親死了,母親也不要他回去,當時索爾就是很徹底認命於此,也感動到我。

其實看你們怎麼看這部電影,我是說出我喜歡的哪段劇情~真的值得回顧~ 我媽當初還不是很想看這部電影,是被我硬拉進電影院,看完後她說超好看的!

當然這部片子也有笑點,我現在回想到索爾要跟珍到別回自己家鄉時,還是以紳士風度親吻珍的手,但是珍最後受不了,直接嘴巴接上索爾的嘴巴接吻@@ 還有買馬的那幕XD~

我超愛劇中的''彩虹橋'',真的超炫! 其實那把雷神槌子最屌我覺得!

還有一點提醒,看完這部電影不要急著離開......

 

 

 

以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2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